今天耶穌對我說話了

雖然明天要考試想早點睡
但我仍要將今天的感動記錄下來
因我是軟弱又善於遺忘的

今天第一次去晨光教會做禮拜
感覺很自在
(絕不是因為隔壁兩個人大喇喇的穿拖鞋上教會)
一開始的敬拜讚美很開心
長這麼大以來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洗禮
為那位受洗的姐妹開心,也覺得這樣的洗禮儀式蠻特別的
撇開制式化的問答
牧師:你乾有願意接受耶穌基督成做你的救主?
受洗人:有
以下就巴拉巴拉的省略

取而代之的,是由受洗的姐妹上來分享他從未信者到接受

耶穌醫治的過程
在那過程中,他留下了喜悅的眼淚見證耶穌對她的愛
台下的人也一起分享她的喜悅同時也為她禱告
第一次見到整個人躺到水裡的受洗讓我傻眼
但也看到他從水站起來時
她臉上的神采及驕傲
是無可取代的....開心
是我以前看人洗禮時從未看見過的興奮,從未遇見過的得

勝!

牧師的講道很有趣
讓我就算睡眠很不足也就這樣聽完了
今天的主題是
要當自己是神的兒女,而不是神的奴隸
本來想講一下內容
但我好累又超想睡
所以先省略

總而言之
結束之後晨光教會的青年邀我們一起去吃飯
裡面居然還遇到系上大四的學姊
在吃飯的過程中
耶穌藉著長榮中學會計系大三的一個女生(原諒我忘了你的

名ㄚ~)對我說話了
祂要我學習謙卑
在做事的時候要如何的顧慮一個人的感受
事工的時候要不停的思想自己是在做人的工?還是在做神

的工?
自己是為何而做?是為了榮耀神的名還是只是想要有一個

好名聲、好政績?
自己有沒有在不知不覺中,不小心讓同工為難?為難他們

去做他們不想做的工?
有些事會不會只有我自己覺得這是個好主意?但因為我提

了出來,就算勞師動眾他們也要一起完成!
是否自己在推動事工的上面有濫用了自己的權柄?形成只

出一張嘴的嘴砲型人物?當事情來的時候我需要將它分配

下去,但會不會因此造成嘴砲的產生?

當選學生代表
對我來說是個很大的考驗
我個性很散、做人做事超隨便
總是想到啥就說啥
很少考慮到太多
想要推事工卻考慮的超不周詳
也很軟弱容易驕傲
如果有一天
你(對!不要懷疑!就是你)覺得我越來往驕傲往撒但的路

上去的話,請不要猶豫的ㄇㄞ我個一拳,提醒我上帝曾經

給我打過的預防針



再再補充一點...跟晨光沒啥關係的
最近也看到些事情
讓我覺得很反胃
但寫出來的話太明顯了
只想問:傳教是這樣傳的嗎?如果是的話,那我一定死都

不會成為基督徒!也不願接觸!
很多非基督徒對基督徒的誤解其實蠻大的
很多人覺得這是只一心要將你洗腦的地方,踏都不會想踏

進來!以前我不懂為什麼
而今我懂了
一顆老鼠屎,壞了整鍋粥
特別是當這顆屎又黑又臭的時候......
雖然寫的不清不楚,但寫下來引以為戒
希望10年後、20年後我還能保有這樣的心思意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aker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