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放了寒假到現在
也玩了一小段時間
衝著柏岳哥傳來的問我不種菜是跑去哪玩的簡訊
且讓我報告一下最近糜爛的日子

警告:以下全部都是炫耀文
不喜者勿入








 





很好
既然你都繼續看下去了
你可以選擇2種方式
看你想聽簡單的還是複雜的

其實自從放寒假一開始我就跑去東京玩了5天4夜
回家稍事休息幾天後,再度整裝前往香港瘋了4天2夜
報告完畢


簡單來說就是這樣

想聽詳細一點嗎?

那就讓圖片來說話吧!
首先第一天
再吃完聯合航空ㄆㄨㄣ似的飛機炒飯之後

我們一行四人風塵僕僕的來到了東京



我必須要說
這炒飯真的是很ㄆㄨㄣ
沒啥滋味也就算了
一吃下去...乖乖~滿口飯巴
想要硬嚼還會卡進齒縫
只好一邊吃ㄧ邊吐....吐飯巴啦!
還好我旁邊坐的是一個小孩
如果是我家的吳尊的話.....那我就只好含著眼淚帶著微笑把他吞啦#(┬_┬)


這次特地砸重資在住宿上面
新宿京王飯店
夜景很讚
就在有名的觀景台「新宿都聽」旁邊呢!
View不錯吧!




晚餐就在本團的日文通王小謹的強烈「推薦」下
跑去吃傳說中最便宜的套餐只要6000yen的敘敘苑
傳說是一間可以一邊看著新宿夜景一邊大口吃著美味燒肉的好店
話雖如此,一餐6000還是...
為了讓我們往後4天的日子能好過一點
這錢~還是得花呀!!

吃完這敘敘苑
你問我一套6000的餐如何
說實話是頗精緻的




不過
看到圖你也知道.....吃泡麵都比他飽
至於夜景.....哪來的夜景?  連個鳥大的透氣窗都沒有!

真的是一間好店
好黑的店!

第一天就在6000yen的恨意中度過.....



第二天一大早到disneyland報到
忘記再確認一次時間的結果是:8點不到就在大門口排隊等到10點才能進去
但一大早還是很多人在排隊,所以我們不寂寞!

進去之後怎麼可以不跟到處流竄的各個卡通人物拍照呢?
雖然這位小姐我不清楚他是哪位...噗~





跟卡通佈景拍拍照也是很合理的!
猜猜看這是哪部卡通的哪個場景阿~


 

這是午餐籃
中間都寫著lunch box
其實他有不同的款式像是唐老鴨 米妮 史迪奇,不過我還是喜歡米奇造型!
現在這傢伙躺在我的櫃子上面放小零食,變成點心籃了!



晚上有好看的歌舞show,不過因為也拍不清楚就乾脆不拍了
第二天真是充滿童年回憶的一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aker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