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應該是麗星郵輪第二天的行程
但是因為母親節就在這個時候非常剛好的出現了
母親節媽媽最大請容許媽媽先插個隊


今年的母親節實在有衰到
但是過程實在太冗長
也懶的說了
總而言之
今年的我因為太糊塗導致整個人有凱到
算了
媽媽高興就好了
時間直接跳到星期天晚上
今年的母親節大餐是弟弟念很久的friday
雖然沒多認真上美食版查菜色
但反正阿狸跟我說friday沒有地雷,可以放心的吃
所以我就很開心的定了位
雖然一開始就知道不會太便宜
但是在看到菜單的那一剎那....
天阿!!!!
上面每一個單點的價錢都跟我認知的套餐差不多
而且有的主餐〝單點〞要530
開胃菜470
飲料還到210
整個就是貴到讓我大開眼界
突然覺得西堤好便宜
王老先生真是佛心來的]

算了
反正一年凱一次
偶而也要請媽媽吃吃不一樣的東西
說不定真的是好吃到值回票價也說不定
抱著這樣的心情
就點了一個開胃菜〝三式組合〞

雖說是三式組合但不知怎低其實有四種菜
那三式指的大概是三種醬料吧!
有焗烤半顆馬鈴薯
芹菜(綠綠的那個就是了)
小小雞翅與雞腿(吃起來鹹鹹辣辣的,其實我覺得超鹹的,配茶很好用)
以及一個不知該如何稱呼他總而言之就是炸的外衣裡面是起士
這道菜要價470大洋
美其名為開胃菜,但其實我吃完之後(每種每個人一個,真的不多!)
整個有點反胃

沒關係
都已經〝開胃〞了
接下來是主餐
我們點了三個主餐一起分著吃
這樣才可以吃到不同的東西
啥!?
你說為啥明明四個人不叫四道主菜?
你開什麼玩笑
剛剛那道開胃菜的價錢已經是一道主餐的價錢了耶!
那個開胃菜就算是主菜啦!
首先上來的是鐵板起士雞肉鮮蝦,530新台幣

蝦子...就是蝦子,幸好他是已經去皮的,如果這個價錢還沒去皮的話我應該會當場爆走吧!
雞肉...幸好不會很澀,但也不像炸雞排那樣的鮮嫩多汁,讓人吃了還想再吃
重點是...起士又來啦! 整個起士拌起來加上那種sauce 感覺整個人好像回到了yellowstone的EDR 當場有一種...天阿!!這真是道地的美國風味....
歹食到五春!


我承認
其實FRIDAY'S是做的還不錯
但是
這跟我個人的食用經驗有很大的關係
再好吃的東西
如果天天吃、餐餐吃....然後連吃個將近3個月
我相信
你也會跟我一樣
一聞到那種道地的風味
整個.....
噁~~~~~
實在是太久沒吃到如此地道的美式料理了
麥當當根本算台式料理了!
(麥當當:躺著也中槍! 甘我什麼事?!)


另外兩道是胡桃蜜碳烤鮭魚,349銀



這道是最受我的好評的
大概是在黃石的時候身處內陸
幾乎沒吃多少魚
再加上他的烹調方式很妙
上面還淋上一些酥酥甜甜的不知啥東東
真不愧是新菜單上照片放最大的一道菜
雖然一道349其實還是蠻貴
但算是我今晚吃的最開心的啦!^^

然後最後是以及蒜味雞肉鮮蔬麵,299錢

蒜味...一直到剛剛上FRIDAY'S的網站查菜單才知道原來他有蒜味
雞肉...也是不澀但我寧願去吃雞排
鮮蔬...就是那種號稱可以抗癌的花椰菜,綠綠的
麵...小硬,不至於難吃到要吐出來,只是我吃了一口之後再也沒動過就是


就醬
4道菜,4杯水
加上服務費(服務很親切,只是沒帥哥><)
總共1813
吃完之後
我的嘴巴是飽的,因為很膩
我的肚子是餓的,因為真的沒吃什麼
要說我最喜歡的就是他們最後贈送的糖果了
吃起來涼涼的,好解膩喔!!






心得
下次吃西堤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aker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