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學期開始的走路團聲勢越來越浩大
一開始只是單純的聽到學弟也跟我一樣想減肥而邀請他一起來散步
這種事有個伴會比較好堅持下去
另一方面也可以和學弟培養感情...呵~~(這就是沒有學妹的理由啦~~)

最近心機走路團的人有變多的趨勢
也讓我更熱衷於走路
就算再忙再累都要下去走一下^^
跟你們一起走路讓這麼無聊的事變的很有趣
跟你們一起走路讓時間永遠過的有夠快
跟你們一起走路讓我今天一整天的烏雲統統飄走
跟你們一起走路讓我作夢都想笑
走路就是這麼神奇呀!!


就算我們只是在喇賽、互罵對方的缺點
但也只是藉此釋放一天的壓力和疲憊
就算走完後也不太記得剛剛聊了哪些
但我記得在過程中我們是歡樂的

走路力量大阿!!
(不過要走完要記得按摩跟抬腿喔~)

↓以下開放報名或是直接晚上10點到操場旗桿下就引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aker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