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很貪心很貪心的人
雖然自己早就知道了
但有時候還是會想要感概ㄧ下


討厭這樣的自己
什麼都想抓一把
都想擁有
卻常常因此而遺落了一些最重要的東西
卻遲頓到沒發現
直到再也抓不回來
是我又疏忽了吧!
為什麼這樣的事情要ㄧ直反覆?
我膩了
要怎樣就怎樣吧!隨便


今天宛真姐說
愛的相反不是恨
因為會恨代表至少對方還在乎
更恐怖的是冷漠
不在乎了,所以冷漠
這句話聽來真的是扎心了
整個被刺到
為什麼要冷漠以對?

又想逃了
好想逃離這ㄧ切
朋友、生活、工作、學業、責任...
所有好的、不好的事
我都不想要了
又來了
我知道我只是有點沮喪
也許明天ㄧ覺起來我又能開心的面對這ㄧ切

此時此刻
我不會想死的
我只是
受不了我自己!!
si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aker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